<山组>ひとりじゃあないさ

-今天AD的脑洞…然后忍不住就开了ˊ_>ˋ-

1
诶…?这里是…哪里?
大野智无措的看着周围的景色。

左边是悬崖峭壁,右边则是深蓝到看不见底的大海。回过头还可以看见自己刚刚钻出来的狭小的岩缝。
啊,是要来这里钓鱼来着…大野智回想起自己要来这里的目的,环顾四周准备做好准备时却被毫无预兆的恐惧感击中了。
这里除了自己,一个人也没有。

「喂—有人吗—」试探性地喊了两声,却只能听见岩壁反射回来的,自己的声音。
大野智心里的恐惧感越发强烈起来,颈后开始觉得有点发凉,回过身想要从来时的岩缝回去时,却发现岩缝已经不见了。
「真的假的…喂…不要耍我啊…」大野智下意识的靠在岩壁上,小小的身躯蜷缩成一团,嘴巴里嗫嚅着,他突然开始大声喊出成员们的名字。
「相葉じゃんーニノー松潤ー翔くんー」
没有一个人回应他,有的只有岩壁的回声,似乎在嘲笑他这个愚蠢的举动。回声过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最后微弱的传来了一声「翔くんー」。
大野智的脑子顿时充斥着樱井翔的身影。和二宫一起胡闹的他,甩动着手臂唱着帅气的sakurap的他,温柔的看着自己笑着的他,在电视荧幕上认真播报新闻的他…
「翔くん…翔くん…」大野智嘴里轻轻念着樱井翔的名字,不知不觉中带上了一丝哽咽。
快来找到我,快来带我走…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好怕…翔くん…翔くん…

海风轻轻拂过他的脸庞,吹向未知的远处。

2
…君?…智君?智君?
大野智缓缓睁开眼。

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触感,熟悉的味道,以及身旁熟悉的人。这里是…翔くん的房间?大野智转头,看见樱井翔一副担心的表情。
「智君你没事吧?」樱井翔用手轻柔的抚过大野智被汗浸湿的刘海,「嘴里一直在喊我的名字,一直在流泪流汗,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啊,那个是梦啊…
大野智吁了一口气,从被窝里伸出手抓住樱井翔的指尖。
「做了噩梦喔。」
「梦里只有我一个人,怎么喊都没有人出现…好害怕…」

那个人静静的听着自己说着那个可怕的梦境,半晌把自己拥入怀里,修长的手指轻轻拍着后背,给予着安慰。「没事了哦,你看,我就在你身边啊,你永远也不会是一个人的。」
大野智微不可闻的「嗯」了一声,伸出手环住樱井翔的后背,把头埋进樱井翔的怀抱里。鼻腔里满满的都是樱井翔的味道,真好。
「翔くん。」
「嗯?」
「就这样睡觉吧。」从怀抱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却让樱井翔满足的像拥有了全世界。他把怀里的人拥的更紧,笑道:「嗯,睡吧。」

君は、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Fin-

-于是这个写的很顺手啊…几乎没有卡过就写出来了ˊ_>ˋ怎么写别的就不能写顺点呢OTL明天开始就要考试了求攒个RP呗…感谢看完这个的你~-

评论(7)
热度(18)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