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お疲れ様

-星期六的交岚梗…AD桑好可爱不如跟我回家吧艸(殴)起名巨废不要打我(举锅盖)-

“今天收录也辛苦了!相叶さん我们走吧。”二宫站在乐屋门口,跟门把们道别。相叶雅纪匆匆忙忙的把东西一股脑塞进包里,冲出去追上二宫,出门前还不忘说一句“我和nino先走啦!”松本润低头收拾着自己的包包,“嗯嗯”的应了几句之后也背起包包,“我和朋友还有约,先走了喔。”
“嗯嗯,バイバイ。”樱井翔从报纸里抬起头,跟每一个离开的成员逐一道别,眼睛的余光却一直没有离开过窝在乐屋沙发上睡得正香的大野智。
今天成员们被要求成为极恶的制作人,要对扮演AD的大野口出恶语。轮到自己的时候看着那个戴着眼镜垂下头来一副楚楚可怜样子的AD桑却怎么也生不起气来,随便搪塞些理由就这么过了,随后就坐在场边看着其他门把的表演。
看着因为其他三个门把的怒气而把头越垂越低的大野,就算是普通的AD,也会觉得可怜吧。明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剧场,大家也只是照着大框架来进行自由的发挥,但是樱井翔却怎么也阻止不了往自己看向大野智的目光里倒下充满整个心房的心疼。直到整个环节结束了,心情才能悄悄缓和一点,换起笑容进行下一个环节。
收录完回到乐屋以后大野就直接窝在了沙发上睡着了,连跟他说句话的机会也没有,樱井翔看着工作人员和门把都走光了以后才“沙沙”地把报纸抖两下折好,走到沙发边坐下。
感受到轻微的震动的大野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看到坐在沙发另一边的樱井翔,用软软的声音问道:“翔くん…?”下意识的撑起身子就往樱井翔身上靠,半晌闷闷的说了句:“…溜肩,不舒服…”
“那就别靠上去啊喂。”樱井翔假装要把大野推开,调整了下姿势以便让大野靠的舒服一点,结结巴巴的开口:“…那个…智くん…?”
“嗯?”
“…刚才…没事吧…?”
“嗯?你说什么事?”大野眨巴眨巴眼睛,一副我想起来了的样子,“那个啊,没事啦,只是收录而已啊,何况我也不想让别人来演这个AD喔…要我骂人我还真做不来…而且翔くん超温柔的,什么‘你身上的味道好臭啊’,跟nino他们比起来真的差远了。”说完还ふふ地笑起来。
“那是因为我不想骂你好么喂。”樱井翔微笑着揉揉大野一头软软的头发,问道:“等下还有工作吗?”
“嗯,死神くん的收录。”大野智蹭了蹭溜肩,“翔くん我想睡觉…等一下马内甲来了你叫醒我好不好?”
“嗯,我知道了,睡吧。”樱井翔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大野智身上,不一会就听到那个人规律的呼吸声。樱井翔小心翼翼的抓起大野的手,十指紧扣。这个…也算是一点补偿吧…?

お疲れ様、智くん。

-就这样烂尾了ˊ_>ˋ本来打算顶风作案写些比较(哔哔—)的文字…果然自己还是有这个心没这个胆ˊ_>ˋ而且我发现自己现在写白烂甜的文真的是越来越上手了…想着要小清新一点结果就变成了这样真的果咩m(_ _)m感冒中…我去找下灵感写小金鱼…请温柔的鞭挞我(遁逃)-

评论(9)
热度(25)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