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仓鼠翔与金鱼智的故事

-给@3104海里星辰与你 也就是@我是风酱的小饭铲呀 的甜甜的奖励顺便表个白~相方写花上剑辛苦啦么么哒~接下来第三章也要加油喔!期待已久的告白梗要来啦!-

-05-
“我们是不是要给它们两个洗下窝了?”
“说的也是,趁着休息日动手吧。”

我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茶碗里。
诶?!怎么回事?我转了几圈,以便确认自己现在的情况。
主人在帮我们洗窝喔,所以我们要暂时以这样的方式相处一段时间了。
诶?!翔君?
我又转了一次身子,然后就看见窝在碗的一角的翔君。
你…你怎么能在水里这么久…
我愣愣的问出这句话,翔君很开心的笑起来。
怎么可能啦智君,你现在在一个透明的碗里啦。
哦…哦…对哦…我支支吾吾应了几声,才突然想起来,这是我和翔君沉默后的第一次的对话诶…要说什么保持对话的进行吗?还是就把话讲到这撂着不管了?啊好烦啊…当初就不该逃得那么快弄的现在这么尴尬,而且翔君说喜欢你也不一定有什么特殊的意味啊也有可能是我从头到尾都想太多了…啊啊真是烦死了!

智君跟我说了几句话之后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焦虑状态。
…难得跟智君说的上话了…要不要说点什么继续下去啊…可是智君看起来好想不太想跟我说话的样子…我把嘴里的面包屑都吞掉,鼓起勇气开口。
那个…智君?
嗯…嗯???智君听到之后整个身子迅速的转过来,嘴里吐出几个泡泡。
嗯…前几天说的话…那个…你没有介意吧…?我吞吞吐吐的问出声,心里想的却全都是智君这个样子也好可爱啊的粉红色泡泡…想什么啊我在!我狠狠的甩了几下头。听到了智君的回答。
没…没有介意喔…其实我也挺喜欢翔君的呀,和翔君说话我很开心哦。
诶?真的?!我冲到茶碗边,把爪子扒到碗壁上。我…我也很喜欢和智君讲话的哦,真的!
嗯…嗯,是吗?智君好像有点被吓到的样子,是不是我太激动了?可是…我一直都很想跟智君キス啊,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智君啊…
好きだよ、智君。
我又不自觉的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智君像是被雷击中一样的定在那里,半晌才默默的嘟囔了几句话。
嗯,你说什么?
我说我也是啦!翔君你这个笨蛋!
智君反射性的吼出声,倒是把我吓了一跳。但是…他说他喜欢我诶…

小仓鼠努力的把爪子扒在茶碗边,把身子探进茶碗里。
おいで、智君。
金鱼来到水面上,探出一点嘴唇。
干…干嘛啦…
轻轻的把鼻尖点在露出水面的嘴唇上。
好きだよ、大好き。

“你看吧,我都说了它们两个对上眼了吧,对吧カズカズカズ?”
“对对对啦アイバカ!…喂你的手放哪儿啦快点松开我要把它们放回去窝里啊唔嗯…”

-Happy End-

-终于…利用中午的时间写完了…这个故事到这里就完结啦!いつもありがとう!中间经历了好多事也拖了很久的稿子但是整个过程还是很开心的!谢谢你们能看完这个故事~接下来估计还会开一个连载…吧…ˊ_>ˋ(殴)估计写个现实向的也说不定嗯,还请各位多多支持呀~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2)
热度(22)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