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樱井翔打开门锁,玄关暗黄的灯光告诉他现在有人在家。换好鞋子以后径直走向房间把东西放好,再到走廊尽头的小房间里敲门。“大野桑?我进来咯。”说着轻轻拧动门把,开门。
意外的是,迎接自己的是一片昏暗。
身后的另一间房门传来开门的声音,樱井翔扭头,看见穿着一身居家服的大野智揉着眼睛走出来,还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樱井桑…欢迎回来啊…”
“嗯,我回来了。”樱井翔把房间门关上,隔绝了本来就浓烈的颜料的味道。“我还以为你会连续通宵两天画画呢。”
大野智软乎乎的笑起来,“身体熬不住了就擅自跑回床上睡了会儿。”顿了一下以后看着自己一手干掉的颜料块,自顾自的又开始笑起来。
樱井翔看着这样的场景不禁扬起一个微笑,“那去洗手吧,洗干净了一起做晚饭…不,宵夜吧。”
“嗯!”大野智点了点头,转身进了卫生间。樱井翔看着卫生间的方向愣了会儿,才抬步走进客厅旁的厨房。

当初自己只是个工资不算高的上班族,想着在公司附近组一个房子以便每天上班,结果看中了这套房子却因为房租太贵而犹豫了好久,后来看着房间有空余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网上放了合租启示,没想到很快就有了回应。
应租的是一个叫做大野智的人,职业是画家。在房间里见过面以后大野当即就拍板了,只不过希望再多要一个房间作为自己的画室,房租他可以多分摊一点。
真是一个my pace的人啊,樱井翔心里这样感慨着,看了下穿着白T恤牛仔裤和板鞋的大野,点头应承了下来,不过房租还是对半分摊,反正那个房间自己也用不着不如就给你吧。
于是大野和樱井就开始了合租的生活。

樱井翔从冰箱里拿出食材,简单的做了一个沙拉。身后传来趿拉着拖鞋的脚步声,大野从自己身后冒出一个头,依旧是软软糯糯的音调,倒是不让人讨厌:“剩下的我来吧,樱井桑想吃拉面吗?我来做。”说着从冰箱里取出食材麻利的开始干起活来。樱井翔把沙拉放在餐桌上退居二线,帮忙打打下手。
大野猫着背,不一会儿功夫就做好了端到餐桌,还配了点小菜。两个人面对面坐好,拿起筷子双手合十,“いただきます。”瞬间安静下来的客厅只听见“咻咻”的吸面声,以及樱井翔不时发出的含糊的“好吃”的评价,大野还是软乎乎的笑着,慢慢的咀嚼。
樱井翔大口大口的吃着,晚上并没有吃到东西的胃部终于有了消化物,原本隐隐作痛的胃部开始舒缓下来,心底涌起一种满足感。
“ふふ,樱井桑你嘴边一圈酱汁啊。”樱井翔抬头看着在对面笑得起劲的大野。后者一直在软软的笑着,没有拿筷子的手在旁边的纸巾盒子里抽了张纸巾往樱井翔嘴上抹,手劲不轻不重的,樱井翔倒是稍微愣了一下。

-tbc-

暂时这么多…明天继续…不知道会不会有bugˊ_>ˋ起名渣死了索性拿了序号(殴)有空我去想想名字…就这么多辣,晚安好梦喔各位( ´ ▽ ` )ノ

评论(2)
热度(21)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