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与帅哥与汗流浃背辛苦的我

今天的Friday杂的脑洞www
O狗仔设定且O side注目
题目用了相方微博里说的辣个(。(起名渣求原谅
OOC有慎食
以下正文⬇️

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个久未出现在八卦杂志镜头下的大明星。
Lucky!不枉我蹲点蹲了那么久热都快热死了。我马上掏出电话打电话给编辑。
“nino?是我,我看到樱井翔了,那个大明星樱井翔!”
“看到了就快点拍照片啊大叔还需要我的指示吗?他最近不是和某个女明星传绯闻吗去盯着看看有没有什么迹象啊。”电话那边传来很吵的游戏背景音,又在打游戏了啊…
“不说了不说了,大叔你知道怎么做的啦,我还要打游戏先挂了啊。”nino急急忙忙的讲完马上就挂了电话,完全不给我说话的机会。我恨恨的把电话合上,举起相机开始拍照。

诶…双肩包啊…他不是溜肩的很厉害吗?原来溜肩也能背双肩包啊…我把相机放下,有点感慨的望向那边,谁知道樱井翔居然朝这边看过来了!
果然是敏锐的人啊…居然找的那么准…我这样感慨着,心虚的再往遮挡物里缩了一点。
就这样,他走进了酒店。
我一边小心的向前移动,一边注意找好角度不要让酒店的工作人员挡住镜头。
不过…
我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一流宾馆里又戴帽子又戴口罩的…注目度也太高了吧。这个笨蛋。
乱想什么呢好好工作吧,也许还可以挖到什么独家猛料呢。

就这样,我继续着漫长的蹲点。
可是…直到中午了…别说女明星了…长得像那个女明星的人都没出现过…
什么啊…蹲了那么久结果什么都没捞到,大太阳晒着还出了一身汗。我不开心的把相机收好放回包里。准备回编辑室。走到一条小街的时候,突然被拽着扯进了一旁的小巷。
什…怎么回事?!抢劫吗?!我被人扯到墙边,手里紧紧的护着装着相机的包。
“又看见你了啊,狗仔先生。”
带着笑意说着这句话的人…樱井翔!
我呆立在原地,看着他把一只手撑在墙上,把脸挨过来,却只能语无伦次的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你你你你你你想干嘛…抢劫可是犯犯犯犯犯法的小心我报…报警啊!”
他朗声笑起来,眉眼弯成了好看的弧度,即使隔着口罩说话声音也是好听的要死。“这是我说的话吧,狗仔先生,或者…大野君?”
诶?!!他知道…我的名字…?
“用不着这个反应嘛,你跟了我这么多次我对你很有兴趣啊,顺便就调查了下你。”他的眼睛忽然盯着我,发出即使是男人都觉得异常性感的光,声音也低沉起来,“真可爱呢。”
…诶?
不管我的反应,他径直打开了我的包,取出相机开始一张张的查看,我却因为该死的身高优势怎么做都做不到越过肩膀把相机抢回来。
“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他一张又一张的数落着,相机“嘀嘀嘀”的发出删除的指示音,想着心血就要白费了,我小宇宙爆发似的把相机一把抢过来,结果发现内存里只剩下一开始拍到的那张直视镜头的照片。我不禁发出可怕的悲鸣声。可是樱井翔却像没事一样说着“这张最好看了,智君你这张抓拍的不错啊。拿着这张足够回去交差了,你的编辑也不会说什么的了。”还拍了拍手,好像完成了一项很艰巨的任务似的。
“你…!”我心疼的无以复加,泛着泪光死盯着这个罪魁祸首。
“以后我们还会在见到的喔,智君。”他这样说着执起我的手,隔着口罩亲吻了一下我的手背,“まだね。”然后从刚才进来的地方离开了。

我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背,又看看自己仅存着的那一张珍贵的相片。
大明星的世界…好难以理解…
只剩下这一张照片了怎么写啦…
该死的樱井翔!

职业(?)狗仔大野智,垂头丧气地走在回编辑部的路上。

-fin-(?)

不造有没有后续呢www(。)
滚去碎惹(。)

评论(2)
热度(63)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