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与帅哥与汗流浃背辛苦的我03

好久不见我又肥来了_(:з」∠)_
通篇S视角注目(ฅ>ω<*ฅ)
很渣很渣务必小心OOC
以下正文⬇

又来了,那种目线。我下意识的把鸭舌帽的帽檐压低,用余光往身后瞟。
…今天换了一身打扮吗?
普普通通的休闲装加个大大圆圆的眼镜,看起来就像是刚结束了电视台工作的新人AD,虽然很可爱,但是我还是看穿了呢,狗仔先生。
“…啊,到了。”
我看着酒店大门,忽然懂了他这次跟踪我的用意。
…不就是跟某个女明星的绯闻嘛,还想着挖点猛料呢吧?
我心里飘过一声冷笑,假装发现了什么似的望向他所在的方位。果不其然,花坛后面有一团小小的黑影看到我的动作后迅速的往里缩了缩。
…果然是新人狗仔吧…遮蔽手段还是那么不上手…不过还是好可爱呢。
这样想着的我,迈开步子走进酒店的大堂。

“喂喂翔さん,我家大叔居然又跟到你了诶,”一身休闲打扮的青年此刻正坐在我对面头也不抬的在玩NDSL,“等下我走的话得走别的门了…绕远路真麻烦啧。”
“有什么麻烦的,手下都那么多狗仔了情报收的也够多了吧,你那么会挣钱还在乎那一点油费?”
青年看上去有些不开心的啧嘴,把显示着game over的NDSL放到一边,“不过他只是想要拍到你密会绯闻女主角啊,不过估计要落空了。”
“叫他蹲点的不还是你么编辑先生?”我喝了口咖啡,“不过他今天的打扮跟以前几次不同啊…怎么看都觉得很可爱。”
“诶~对他动情了?”青年扬起一抹兴味盎然的笑,“圈内人估计都不知道你其实是这个吧?”说着,手指做了个弯的动作。
“要是我真的动情了还得谢谢你帮我牵线吧nino。不过的确没人知道我是这个呢,你除外。”
“他能有个好归宿爸爸我就放心了,”nino说着还做了个心疼的捧心状,“我要走啦,难得我请客,待的久点啊。以后我会找机会报销的。”
…这家伙!
结果我也一直待到了第二天上午才打算离开。

刚出酒店大门就看到在花坛后的狗仔先生准备离开的背影,猫起背来走路的样子感觉很疲倦啊…有点想欺负一下。
我扬起嘴角,绕了下近路拐到一条小巷,趁着他不注意一把把他扯了进来。他一脸惊恐的望着我,手还紧紧抓着装着相机的包包,唯恐被人打劫的样子让我更加想笑了。我把手撑在墙上,把脸挨过去,笑意盈盈的跟他打招呼。
“又看见你了啊,狗仔先生。”
他语无伦次地说着小心报警的话让我开心的笑出声来。“这是我说的话吧,狗仔先生,或者…大野君?”
他一脸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表情呆立在原地,我趁他反应不过来迅速的抢过包包,打开相机看他昨天晚上蹲点的成果,看见不好看的就删掉。而他因为身高优势只能在旁边上窜下跳,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最后一个猛冲才把删的只剩一张照片的相机收回去,对着相机发出悲鸣的声音。
“这张最好看了,智君你这张抓拍的不错啊。拿着这张足够回去交差了,你的编辑也不会说什么的了。”我拍了拍手,看着炸毛的猫咪泪眼朦胧的瞪着我,这个反应真的是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执起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轻轻的吻了一下才离开,留一脸惊愕的他在原地不知所措。

回家的路上,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抚上嘴唇,那是隔着口罩都能够感受到的柔软触感。
…或许真的动情了…也说不定…


freetalk
好久没写了感觉好卡_(:з」∠)_其实这里就是一个过渡章节解释下里设定…
不过写sho桑的角度真的好难…下一章还是换回智君的视角吧_(:з」∠)_

评论(1)
热度(44)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