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I want your kiss

嗷嗷发糖简直忍不住就动手写了*・゜゚・*:.。..。.:*・'(*゚▽゚*)'・*:.。. .。.:*・゜゚・*喝醉酒的智君简直my天使_(:з」∠)_

“呜呜翔酱…呜呜呜…”大野智瘫在酒店柔软的床上,地板上散落了一地的啤酒罐,旁边是有一丝醉意但意识仍然保持清醒的樱井翔。
“智君…我在这里喔…”樱井翔无奈的拍了一下一直在哭的大野智,没想到反倒被大野智抓住了手贴在脸颊上蹭蹭蹭,“智君你醉了喔…躺好啦…”
“呜呜呜翔酱…抱抱…”大野智把樱井翔的手松开,自己却张开双臂,一副闹别扭的小朋友要人哄的样子。
“…好好好抱抱抱…”好可爱…樱井翔脑内萦绕不散着这句话,动作先于意识地把大野智抱在了怀里,没成想大野智一个用力就把樱井翔也扯到床上去了。
“嗯fufufu…”被抱紧的大野智就像拿到心爱玩具的小朋友一样软乎乎的笑出声,得寸进尺的对樱井翔提要求,“翔酱…亲亲!”
“…亲亲…?”樱井翔大脑当机了一下,回答问题都有些迟钝。
“不可以吗…”大野智眨着还泪眼朦胧的大眼睛,一副又要哭出来的样子,“我要亲亲…!”
好!可!爱!
樱井翔的大脑除了酒精以外就只剩下眼前自家leader的脸,萌得晕乎乎的就点了头,嘴唇贴上大野智的脸颊,“啾”的亲了一下。
“嗯fufufufu…”大野智满足的笑出声,像是回应一样的在樱井翔脸上也重重的亲了一口,“最喜欢翔酱了…!”
“智君…”樱井翔的眼睛晦暗下来,“我也最喜欢你了…”
夏威夷的夜,缱绻的吻。

“嗯…?大概是门把回来了。”樱井翔打开房门,原来是松本润带着大野智趁着录节目来串门了。樱井翔在看到大野智的瞬间就明白,这个人又喝醉了。
怎么回事,智君又喝醉了?樱井翔一个眼神丢给松本,松本就以他喝醉了非说来找你我也没办法的眼神还回去。
樱井翔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大野智的手就缠上来了,掐着脖子就是不松手还往自己的方向带,力道不重但是要求不言而喻。
翔酱,亲亲!
怎么亲啊这边有staff和camera在啊!樱井翔摆出笑脸往别的方向避一避,结果被大野智拉了回来。
要亲亲!
乖嘛现在不能亲啦。樱井翔继续往另一个方向偏,又被大野智拉了回来。
要!亲!亲!
好好好亲亲亲…拗不过大野智的樱井翔无奈的任由大野智把自己的头往他的方向带,差点就要亲上的时候被松本润隔开了。
你们干嘛这边有camera在啊!五弟眼神中发出强烈的无奈死光,好说歹说硬是先把大野智带走了,临走前抛给樱井翔一个等下记得过来收拾局面的眼神就把房门带上了。

“夏威夷最棒了呢。”
刚把房门关好的樱井翔听到staff这样说发出哈哈哈哈的笑声,心里想的全是刚刚露出醉态要搂搂抱抱亲亲的大野智。
快点录完节目就好了…

一气呵成的写完了…阿智智my天使*・゜゚・*:.。..。.:*・'(*゚▽゚*)'・*:.。. .。.:*・゜゚・*明天考试跪求发糖西皮保佑我_(:з」∠)_

评论(7)
热度(75)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