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傻白甜三十题

题源来自一位百度的gn,虽然已经过了七夕但是我要对你们造成持续性伤害【。


各种短小精悍ooc


祝你们来年七夕节快乐【。


 


01共撑一把伞


“下雨了……没带伞……”


“那个……大野学长,可以的话,能不能送你回家呢?”


 


02冷战后的道歉


已经几个星期没和智君说话了。


饭后,樱井翔郁闷的看着那个躺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刷手机的黑皮渔夫。


不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嘛为什么要跟我争论那么久呢……


“智君你不要生气了嘛……最多以后我只吃两碗饭好了……”


 


03同床共枕


“翔君……不是有两个枕头吗?”大野智疑惑的看向坐在床边的樱井翔。


“拿去洗了,今晚先跟我用同一个枕头吧。”


大野智缩进被窝里,感觉自己被樱井翔的体温暖暖的包围着。


“翔君,你是故意拿个这么小的靠枕的吧?”


 


04不小心受了伤


“哎呀!”


在客厅看着报纸的樱井翔闻声冲进了厨房,大野智剖鱼的时候被锋利的刀割伤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樱井翔将大野智受伤的手指放在水龙头底下冲水,见伤口还有渗血的迹象,便毫不犹豫的把手指含在了嘴里。


“……翔君……不要舔……”


 


05想跟你撒娇


樱井翔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现大野智躺在床上,怀里抱着一个绣着大大的“YES!”的抱枕。还特地wink了一下。


“翔君……今天晚上……是YES还是NO呢……?❤”


管你是YES还是NO啊先吃了再说。


这样想着,樱井翔扯开领带,向床上扑去。


 


06一起下厨


“智君这个怎么切啊?”


“智君调味料在哪里?”


“啊啊啊智君油溅起来了!!!!!”


“樱井翔你给我出去乖乖等着!”


 


07和对方很相像的宠物


“真可爱呢,翔君~❤”大野智宠爱的看着笼子里拼命往自己嘴巴里塞瓜子的仓鼠。


 


“真可爱呢,智君!❤”樱井翔宠爱的看着在水里懒懒的游着的鱼。


 


08双向单恋


“今天是七夕,要鼓起勇气向大野前辈告白!”高中少年樱井翔满脸通红,手指温柔的抚过手中淡蓝色的信封。


“这样子,翔君会不会明白我的心意呢?”高中少年大野智在画布右下角签上自己的名字,抬眼审视这幅樱井翔的肖像画。


 


09告白


“请让我陪你钓一辈子鱼吧!”


“请让我陪你吃一辈子扇贝吧!”


 


10小孩生几个好


“智君,你说如果你能怀孕的话……我们要几个孩子好呢……”


“……几个……都好……快进来啊……翔君……唔嗯……”


 


11一起庆祝某个纪念日


樱井翔牵起大野智的手,两个人坐在河堤旁,看着满天绽放的灿烂的烟花。


“十一年前,我们在这里相遇了呢,在这90万人里。”


 


12小小的误会


大野智揉揉肚子,在摄像机前一本正经的说着“接下来我有重大发表……”


“诶?!莫非……?!”樱井翔高兴的手足无措就要低头靠近大野智的肚子。


“樱井翔你想什么呢我是个彻头彻尾的男人啊!”


 


13给我个微笑好吗


“翔君,微笑一个给我看看好吗?”


……


“给我把你的仓鼠牙缩回去好吗。”


 


14我眼中只有你


霞光中,樱井翔稍稍倾身,转头看向了正在做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发言的大野智。


 


15其实你是笨蛋吧


“其实你是笨蛋吧?”


大野智红着脸看向在黑屏的电脑前笨拙的对自己说着“请点击我自从遇见你就一直死机的心”的程序员樱井翔。


 


16拥抱


“翔酱……呜呜……抱抱……”


樱井翔无奈的看着在夏威夷酒店的阳台上哭的稀里哗啦还要求抱抱的醉汉大野智,将对方轻轻地搂在了怀里。


 


17难过时的安慰


“呜呜翔酱……十五年了……呜呜……”


看着怀里抽抽噎噎的大野智,樱井翔在对方额上印下一吻。


“十五年前跟你一起出道,真是太好了。”


 


18一起出外逛街


“智君……好歹做一下变装啊不要老是突下巴……”


“你才是吧翔君,戴着渔夫帽和眼镜谁认不出来你是樱井翔啊。”


 


19散步


“樱井翔你再不去散步你的肚子就更圆啦!”


 


20一起运动


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樱井翔无奈的看向旁边一脸兴奋的大野智。


“智君……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钓鱼也是一项运动。”


 


21不小心穿错对方衣服


“智君……这件衣服好小我穿不下……”


“当然啊那是我的。”


 


“翔君……这件衣服好大……你是不是拿错了……”


“没有拿错,那是我要扑倒你的前奏。”


 


22脚踏车的后座


春风微醺,樱井翔骑着自行车向学校进发,背后突然被压住。


“大野学长……不要在这几分钟的车程里都能睡着啊……”


 


23打瞌睡


室外的蝉鸣丝毫不能阻挡盛夏的热浪。


大野智拍拍前排的樱井翔,用气音叮嘱对方将自己挡住,然后在老师的讲课声中进入了梦乡。


 


24出其不意的吻


“樱井桑你好可爱啊,想吻你!”


摄像机的视野忽然被手挡住,从上方传来轻轻的一声“啾”。


 


25共进午餐


“今天的便当好丰富!”樱井翔兴奋的看向同在乐屋里的大野智,“果然两个人取材的日子里便当都好丰盛!”


 


26明天见


樱井翔看向行程表里用红笔写着“回家!”的一栏,向照片里提着自己钓到大鱼笑得灿烂的大野智道晚安。


“明天见,智君。”


 


27白头偕老


大野神社的神明你好,我叫樱井翔,有一个叫大野智的恋人。


我没有什么奢求,只希望我和智君能够一直走下去,白头偕老。


“许好愿了,我们走吧。”樱井翔说着,牵起身旁大野智的手,紧紧相扣。


 


28小孩子脾气


“大野老师,我想你喂我吃饭团,不然我不吃东西了。“


“樱井翔小朋友乖,我只喂你这一次哦,下不为例。”


 


29我的皇后


樱井翔正正戴在头上的皇冠,俯视着自己的臣民,然后将锦垫上的后冠拿起来,安在了跪在自己脚边的大野智头上。


“我的皇后,从始至终只有你一人,今后亦不会有任何更改。“


“卡——!“舞台下方的戏剧社社长二宫导演看着台上皇后的女演员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向自我感觉仍然十分良好的樱井翔用小尖嗓大吼,”秀恩爱给我回宿舍自己秀啊!“


 


30我爱你


“ダーリンダーリンダーリン。おめでとう、これこそはトゥーラヴ。“


樱井翔和身后的大野智按舞步要求画了一个大心,最后将手指碰在一起。


これこそはトゥーラヴ。


 


-おわり-


 


已经不知道算不算傻白甜的我///////


七夕出PV偏偏有大糖……哭着也要含泪吃下去。


好困……【手动再见




评论(9)
热度(78)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