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夜樱01

-明明是樱花脑洞结果还没写到樱花就卡了…-

“翔君,我们去看夜樱吧。”
听到这句话的樱井翔差点把喝到嘴里的咖啡吐出来,“诶…夜樱啊…可是现在是8月,早就过了花期了啊智君…”
“我们可以自己做啊,”刚刚还站在画板前面涂抹着颜料的大野智提着画笔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樱井翔面前,“前些天我们不是看了那个电影吗?里面不是有自己做花瓣的戏吗?叫什么来着…啊,《神様のカルテ》。”
“ああ…あれか…”樱井翔把手里的报纸合上折好,露出了一个苦笑。
“因为…花期的时候翔君总是很忙啊,也抽不出时间来,每天晚上回来都好累的感觉…好不容易能闲下来了结果花期已经过了…”大野轻轻低下头,语气里有着难掩的失落,像根细针一样刺进樱井的心里,痒痒的,疼疼的。
“じゃ…过几天会有夏日祭喔,那个时候 再做好吗?”
“诶!?真的可以吗?”大野抬起头,眼睛闪着点点的光。
樱井笑着点点头,轻轻揽大野入怀,闻着那个人身上独有的香甜的味道。
谁让我,没法拒绝你的请求呢?

“智君,可以了吗?”
“嗯!”
现在玄关的樱井看着穿着一身蓝色和服的大野从房间走出来,笑着说了句“智君很适合这个颜色喔,看起来很可爱。”换来脸色绯红的大野一句“才…才不可爱呢…!”
走到玄关的大野看着一身藏青色和服的樱井,开口:“今天的翔君也是拔群的帅气啊,身体特征也很突出嘛ふふふ。”说着还伸出手指指着溜肩画了个陡峭的弧度。
“溜肩的事就不要拿出来再说啦智君…”樱井状似失落的塌下肩,引得大野笑的更欢快了,肩膀都在微微的抖动。
“要出发咯,智君。”看着大野笑的那么欢,樱井的眼里也溢出温柔的笑意。
大野换上木屐,看着提着装着“樱花”的小竹篮的樱井,扬起一个明亮的笑。
“嗯。”

评论(3)
热度(6)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