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夜樱02

-还是忍不住一大早发了出来ˊ_>ˋ仓鼠梗晚上再发ˊ_>ˋOOC估计很多…写到后面简直想死…好渣ˊ_>ˋ真的要各种轻拍…-

人来人往的摊位,孩子和大人们交织在一起的笑声,为夏天的夜晚增添了热度。大野手中拿着一把团扇,时不时往脸上扇着风,有时候也会恶作剧一般朝着樱井用尽力气的扇,接收到樱井无奈的视线之后才罢手,一个人软软的笑着。
“翔君翔君,前面有捞金鱼的摊位诶,我要去捞!”对鱼有着莫名好感的大野兴奋起来,手抓着樱井的和服甩啊甩的。樱井笑着从大野手里抽走团扇,点了点头。大野开心的笑起来,冲到摊位前交了钱,拿着纸网就蹲在一堆小孩子里开始慢慢捞。

樱井恍惚记得某年的夏日祭,自己和大野蹲在捞金鱼的摊位前捞到收摊。那个时候的自己不会用巧劲,网总是破,鱼倒是没捞上来几条。反观大野,一副与平日无异的悠闲,纸网用的得心应手,金鱼一条接着一条被捞起来,自己索性站到一旁,看着大野表演般的捞金鱼。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或者是更久以前,自己就被这种气息吸引着,包裹着,然后就依恋上了也说不定。

“翔君…?翔君!”
“唔…?”
樱井回过神来,看见大野拿着捞上来的金鱼在自己眼前晃着手,笑着说:“ごめん,一不小心走神了。”
“唔唔,没事哦,倒是我得说对不起把你撂在这里这么久。”大野说着径自笑了起来,“不过走神的翔君很少见啊,ふふ。”
“啊!那个哥哥捞到好多金鱼诶!”一个小孩子指着大野手中的袋子,大声的说。其他的小孩子看见了都围了过来,嘴里还说着“呜哇”大哥哥好厉害喔”等等一系列的赞叹词。
“你们喜欢吗?那就拿去吧,都送给你们哦。”大野弯下腰,对着孩子们温柔的笑着。
大野的话在小孩子们里迅速炸开了锅,“真的可以吗?”一个看起来年龄稍大的孩子壮着胆子问,言语里有隐藏不住的喜悦。
“嗯,可以哟,每个人都可以拿到喔。”大野笑着点了点头,孩子们顿时欢呼起来,此起彼伏的的道谢声一时充斥了人来人往的街道。和孩子们道别了以后,大野转身看见又被自己撂在一旁的樱井用温柔的笑看着自己。
“智君真的没有变过呢,和以前一个样。”樱井把记忆中的那段话一字不漏的说出来,“把更多的快乐分享给别人自己也会更快乐不是吗?”
大野的脸顿时染上了一抹粉红,“这…这种事过了那么久就不要再拿出来说啦!”
“はは,好吧我不说了。”樱井笑的更欢,直到接收到大野略带怒意的眼神才收住,藏在和服袖子里的手趁人不备紧紧牵住大野的手,询问道:“如何,去看‘夜樱’吧?”
“…唔…哦…”

-最后收了个烂尾写了个娇羞的智君(((o(*゚▽゚*)o)))因为我觉得再写描写性的文字会变的异常的腻…对小朋友超亚撒西的智君以及对智君超亚撒西的翔君都是我的小天使我要向你们表白~(((o(*゚▽゚*)o)))(你谁啊)-

评论(7)
热度(3)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