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仓鼠翔与金鱼智的故事

-被我写的心智与人类无异的一条金鱼和一只仓鼠ˊ_>ˋ-

-03-
智君…キス是什么感觉啊…?
在我说出这个疑惑之后,智君就一直在摆动自己的尾巴,两边的鳃也在一张一合,看起来好像很不安的样子。
智君?我喊了一下智君。
哦…哦…那种事情我怎么知道啊。你问错对象了吧。智君眼神很飘忽的游移着,也不常看向这边。
智君…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我下意识问了出来。

智君…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嗯…诶诶诶诶诶?!我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之后就反应过来了。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嘴里也吐出好几个泡泡。翔君你你你说了什么…?
我问智君是不是喜欢我啊?翔君一脸正经的把刚刚说的话重复了一遍。啊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能这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么…哈子卡西的话啦!
为为为什么会这样问啊?我结巴着问出口。呜我的鳃完全热起来了!
因为我喜欢智君啊,我想和智君キス!
……诶?!

因为我喜欢智君啊,我想和智君キス!
我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完全把智君吓到了,他定在那里一动不动,连嘴巴都张得大大的。
等…等一下,我刚刚是不是进行了主人说过的告白行为…?诶我刚刚说了什么…?!
等…等下喔智君你让我先把线路理清下先…我有点语无伦次的说着,两只爪子在空中胡乱的挥着。诶诶诶这个时候应该说什么来着…?啊啊啊啊啊主人没有说过啊那他平时怎么哄另一个主人啊…?
翔君你刚刚是不是说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喜欢我什么的怎么可能呢。嗯一定是这样的。智君摇着尾巴很肯定的说着,啊,主人来了,我去吃东西先啦,以后再说吧翔君。说完就游走了。
智君…我的爪子顿在半空中,眼睁睁的看着他游远了。
怎么办该怎么解释好啊…我窝在以前的角落里,这样想着。

-考试把整个基调都变了ˊ_>ˋ这种致郁风真的不是我的风格你们要相信我pwq-

评论(9)
热度(12)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