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仓鼠翔与金鱼智的故事

-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让润哥露个脸…竹马戏份也少了点…估计OOC真的会很多你们不要打我(逃-

-02-
是松润!我从水草后游出来,用嘴巴碰了碰鱼缸壁,希望能引起松润的注意。
“久しぶり,智ちゃん,元気?”嗯嗯很好哟~我摆了摆尾巴以示自己元气的状态。
“よしよし,给,面包屑。”呜哇是面包屑!我兴奋的游到水面上把面包屑吃光。好吃,不愧是了解我的松润!
“你看,多健康?相叶さん你多虑了。”就是就是,我在心里用力的点了点头,悠闲的在鱼缸里四处游动。
“那翔じゃん呢?ねね。”
“我知道啦你好吵喔…”翔君?翔君怎么了?我靠近笼子那边,看着翔君眯着眼睛在用鼻子蹭着松润的指尖。
呜…好羡慕啊…还有…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翔君也好可爱喔…

松润!我冲到笼子边,开心的用鼻尖去蹭他的指尖。
“久しぶり,翔じゃん,元気?”嗯嗯,很有精神的喔!我冲着松润吱吱的叫了两声,以示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
“乖,来,给你瓜子喔。”松润打开笼子,把瓜子倒进餐盆里。可是我看着满满的一堆瓜子,就是引不起我的食欲。
虽然瓜子也很好吃啦,但是智君刚刚吃了面包屑喔,而且吃的那么开心…我也想吃面包屑!我狠心无视掉了以往一直都很爱吃的瓜子,眼睛死盯着松润手里的面包屑。
“嗯?你想吃这个?”嗯嗯我想吃!我吱吱的又叫了两声,眼睛转向,死盯着松润的脸。
“好吧,可是这个会吃不饱喔。”松润说着把面包屑倒进另一个餐盘里,递进笼子里。嗯嗯我知道啦谢谢松润!我开心的冲到装着面包屑的餐盆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好吃诶!可是真的是会不饱的喔…等下再吃点瓜子好了…

智君智君,我刚刚吃了面包屑喔!
我知道啦我都看到了。我看着在笼子边一脸兴奋神情的翔君,有必要这么高兴吗…?
当然有必要啊!面包屑超好吃的诶!果然智君喜欢吃的东西都超好吃的!
笨…笨蛋吗你是!!!唔哇,我的鳃两边又开始热起来了!
都是笨蛋翔君的错!我抛下这句话以后,便冲到了水草的后面。躲在后面的时候听到翔君自己嘟囔了一句。
我…很笨吗?
……呜哇总之都是你的错啦笨蛋翔君!!

“ねね,nino?智じゃん和翔じゃん又变回松润来之前的那个样子了喔,到底为什么啊…难道它们真的对上眼了?…啊いてぇ!”肘击声。
“相叶雅纪你的脑洞都给我够了点!!!”

-于是竹马的出场的确少死了…ˊ_>ˋ润哥依旧没有露脸只是说了几句台词(殴)ˊ_>ˋ-

评论(9)
热度(14)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