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文】把我自己安利给你(心){山组竹马斗润}

04

估摸着放学时间到了,相叶匆匆换好衣服就踩着自行车往外冲,结果到了表演系大课室才发现早已人去楼空。想着nino怎么那么快就走了也不等等我就准备推着自行车往前走。
“喂横山!那个不就是要对你负责的那个人吗?”
“哦对哦…喂——!医学部的相叶雅纪同学!说好了你要对我负责的啊你忘了?”换上正常衣服的横山冲上去压住车把,从裤兜里掏出相叶的学生证在眼前晃。
相叶脑子一阵短路,“你是…?”
这都忘了记性是有多差,横山翻了个白眼,“我手里抓着你的学生证你说我是谁?”
开始正常运转的脑回路搜索到了那个时候的记忆,相叶一手拍在车把上,用力的击中了横山压着车把的手,“我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婚纱男对吧?!”
“靠你说小声点会死啊!”横山嚎了一声拿起手甩了几下暂时止下痛,眼睛转了几圈看了看各种各样的围观者。
“就是你说要我对你负责啊?”相叶带点歉意挠挠头,“没摔到什么吧?严重吗?”
“什么事儿都没有,除了你刚刚打的那一下的确疼得很以外”,横山把手里的学生证放回相叶手里,“就这样吧,以后出了什么事会找你的放心,山水有相逢啊,我有事忙。”说完潇洒的转身离开,顺便挥手跟围观的一干人等说了几句“散了啊散了啊有什么好看的”以达到驱散目的。
相叶看着横山先帮自己清出了一条自行车道,向横山潇洒离去的背影投射了几个感激的眼神。后者只是晃了下手以示道别。自讨没趣的相叶扁了扁嘴唇,心情轻快的踩着自行车往宿舍区冲,忽略了散开的人群中一双锐利的眼。

“大野君,有人找喔。”
大野智放下手中的调色盘,随手用布头擦了下手上点的乱七八糟的颜料印子,刚出门就看见靠在走廊窗边晒太阳的樱井翔。角度刚刚好,完全突显出樱井翔身上的闪光点。
虽然之前看见他的时候还是挂着两条鲜红的鼻血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好好看啊怎么办还是想找他做模特…大野智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上前有些犹豫的开口:“那个…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樱井翔从美到不行的油画风格里跳回现实,还有些没反应过来,急急忙忙的就开了口,“那个…是大野智同学吧…我是那个…”
“学生会会长樱井翔嘛,我知道,”大野智抢过话头,“学生会长大驾光临所谓何事呀?”
“就是那个…昨天你把我送到医务室真的很感谢嗯…嗯…”樱井翔第一眼看见大野智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呆呆的看起来很可爱嘛,现在看着他一副my pace的样子从课室里走出来更是觉得可爱,脸颊看起来圆圆的估计很好捏吧…下意识就想伸手去掐到了中途才意识过来愣是转了个方向去捋自己的头发。
“没事啦,举手之劳。”大野摆摆手,心想要是让你想起来是我用篮球把你砸的半死不活你不得杀了我…在心里默默做了一个吐舌的表情,看着学生会长的视线左右游弋着,大野智稍稍歪了下头。
这个学生会长在干嘛啊…
“那个…大野君是综合美术系的啊…”樱井翔左思右想才勉强想到一个话题,“画画应该很厉害吧?”
废话,不厉害的人能随随便便考综合美术系的研究生?大野智心里狠狠吐槽了一下这个没话找话的学生会长,嘴里很有礼貌的回复道:“还好啦,系里有前辈比我画的好多了。”
“其实就是…想请大野君到学生会的宣传部来,帮忙出一份力…这样…”樱井翔结结巴巴说出自己此行的目的还不忘快速的补充道,“不会耽误打工的时间的,就是有些时候要画一下宣传用的海报而已其他时候都是很空闲的你不用担心我们这边也不会安排太多工作量给你免得你耽误了学业上的事情的真的!”
诶…?
大野智脑子停止运作了一下,然后想起来,在宣传部工作的话…那拜托会长做模特的事情岂不是水到渠成?而且又没什么影响…
思考了不长不短的几分钟,大野智点点头,“嗯,可以啊没问题。”
“诶真的吗?太好了!”樱井翔高兴的很,下意识的就抓住大野智的手左右晃动,自己的手沾了颜料也没介意,“那明天下午你有空吗?最近社团有比赛要画宣传海报,大野君能来吗?”
“啊…啊…”大野智的手被抓着晃来晃去,脑子也晃的有点反应不过来,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下来。得到肯定回答的樱井翔笑的咧开了嘴,露出闪亮的一排大白牙,“那就这样说定了喔,明天下午学生会办公室不见不散喔!不打扰你画画了。”说着就跑开了,还不忘拼命挥手以示告别。大野智呆呆的看着樱井翔离开的方向也挥了挥手。
手…暖暖的…低下头看了下自己被握住过的手,动了动指节。大野智转身进了画室。

松本润推开学生会办公室的大门,就看见樱井翔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对着自己的手傻笑。
“啧啧啧,一手颜料也不知道擦擦,脏死了。”随手丢一盒+water过去,后者敏捷的用另一只手抓住了,“这只手跟大野君握过手的好么别乱动啊。”樱井翔看着松本润发出啧啧啧的声响,脸上飘过一片粉红,“干什么,你的番茄都还没吃完呢这就来管我的颜料了?”
松本润刚准备把番茄拿出来,听到樱井翔的恶意调侃顿时停住了,过了几秒迅速把番茄掏出来,手腕一个使力就往樱井翔的方向丢去,“要你管啊给我擦颜料啊混蛋脏死了你!”怎料樱井翔一个侧身避过了番茄的袭击,番茄以一道优美的抛物线从窗口飞了出去,直击楼下的生物系科研室,只听见“啪”的一声,随后就是一下大叫。
“啊我的番茄!!!”
糟了…樱井翔把视线从窗口移到室内早已脸都绿了的松本润身上。
……自求多福吧。

写好了呜呜pwq拖了好久的样子…接下来是相方辣,手机圈不了人pwq请务必加油喔,考试也是写文也是o(`ω´ )o

评论(3)
热度(14)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