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520久违的写点东西…并不是文(殴)

どうも。
僕です。
お久しぶりです。

想起来,从一开始玩lofter已经一年多了。
从开始的小仓鼠和夜樱,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短篇,一直到最近的小狗仔还有富士诣…一点一点的在进步着…?(自己这么写出来也有点羞耻😂)不求所有人喜欢,但是有人喜欢,我已经很开心了。
从入坑以来,在wb,在lofter也认识了很多人,在这边关注我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很少表达自己的谢意也没有什么满粉福利,但是看到有新的人关注我,有人为我的文章点赞点推荐,心里总是会涌起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真心感谢陪伴着我走过来的每一个人,F酱,A梦,怪子,小帅,阿布,扣儿…还有很多认识我我却不认识的你们,还有曾经陪伴我现在已经离开我的人,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个人能够看到,但是在这里,我想衷心的跟每个人说一句谢谢。
520❤

Fay

评论(5)
热度(3)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