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我妄想了自家成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名字改啦!改了一个大标题,以后的小标题就放在下面啦XD

是的就是这两天的mydol梗……据说挺污的……反正我啥都不知道(doge

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奇奇怪怪的功能……等我以后摸索出来再说……(doge

名字随时改,就这么霸道(ntm


一个APP引发的恋爱 01


01

平凡无奇的一天。

樱井翔在弄好造型之后待在乐屋等待取材的开始,看完报纸百无聊赖的自己划开了手机点开了推特,像自己以前无聊的时候一样刷着热门榜。然后在热门榜上看到了一个新的话题。

“#mydol”?

出于好奇点开了这个话题的樱井翔丝毫不知道自己打开了一个潘多拉的魔盒(并不

 

“kya翔君跟我说话了!”

“啊啊啊啊啊阿智约我去钓鱼!”

“今天的masaki跟以往一样要做麻婆豆腐给我吃然而我拒绝了然后委屈脸好可爱!”

“nino说游戏和银行存款是他的,他是我的///////”

“松润昨天带我去吹东京塔蜡烛了!”

 

哈……?!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内心卧槽了无数遍的主播大人点开了图片才发现是一个妄想系对话软件,使用者可以选定自己想对话的偶像然后就像聊天一样开始了类似于自问自答一样的妄想对话。

这样的功能……难道不是痴汉专用的吗?!现在的饭们已经如此饥渴了吗……

主播捂住了自己的脸,继续在内心卧槽了无数遍。然后鬼使神差的跑到了应用商城点了安装。

妄想系好像……还挺有趣的?

于是主播先生毫不知情的打开了今天的第二个潘多拉魔盒(并不

 

02

结束了工作以后,樱井翔回到公寓里冲了个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窝进了沙发里。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的时候想起了今天刚下载的新软件。

那个时候正好工作人员来通知取材即将开始,樱井翔把手机放回包包里就直接去了摄影棚,把那个应用抛在了脑后。

还是先来体验一下好了。

樱井翔把毛巾丢回浴室的脏衣篮里,点开应用的同时开了罐啤酒来喝。

 

“欢迎来到mydol,请先登录。”

又是这种套路啊……樱井翔点了下下方的推特图标,用自己平时刷推特的小号登录了。

“请选择自己喜爱的艺人。”

加载之后的列表奇长,但是樱井翔一下就在ぁ行里找到了自己所在的团体,点开来之后发现除了可以和每个成员各自对话以外,还可以跟全员进行对话。

……跟全员对话不乱吗?樱井翔这样想着,把目光移向了列表下面的五个门把,第一个就把自己排除掉了。谁会妄想自己和自己的对话啊?!

然后樱井翔在其余四个门把的名字间逡巡良久,鬼使神差的点击了大野智。

界面跳转到了聊天室之类的场景,身为被妄想方的应用里的大野智自动的发出了第一条消息,内容无非就是什么我还是笨笨的如果我说了什么话让你不开心请你不要生气你可以教我说话的哦谢谢你亲爱的我们一起玩儿吧~

想象了下自家队长用平时软乎乎的语气说了这样一大段话,樱井翔觉得自己有点受不了。

要是平时让智君讲这一段估计会被断然拒绝外加被骂你是白痴吗!的……樱井翔决定让自己冷静一下,先去摸索摸索功能。

 

对话设置……姓名……智君……头像……樱井翔选了最近在乐屋拍到的大野智的鬼脸……想听到的称呼……翔君……首先发送对话……打开……

我的主页……头像樱井翔选了自己以前在纽约拍过的一套杂志……背景图……樱井翔选了自己最近在节目上荣获第一名的自拍……想听到的称呼……樱井翔再一次输入了翔君……

感觉自己最痴汉的还是自己啊……樱井翔内心默默捂脸,继续去探索各种功能。

这时候对话框弹出了红色的提示,樱井翔点开了对话,名为大野智的应用自动发送了好几条对话过来。

 

“翔君,今天去钓鱼,我钓到了金枪鱼喔!不要着急,我现在去剖,等下吃刺身~”

“翔君,我的新作品画好啦!到时候记得来我家看喔!”

“翔君,你这次跟我猜拳又输了呢,下次再输就要罚你做模仿喔!”

 

樱井翔看着对话里的内容,感觉到自己脑子里的妄想开关已经风风火火的switchon了。一片漆黑的大脑里出现了自家队长圆圆的脸,然后用各种高涨的语气和兴奋的表情将上述的三句台词完完整整的都说了一遍。

哦不太可爱了……

主播先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擦了擦(本来就不存在的)快要流出来的鼻血,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血槽已空。

 

03

自从用了这个妄想软件之后,樱井翔平日里敢直视大野智的胆量似乎一降再降,看着软件里时不时自动发出来的各种小对话,再看向乐屋里跟二宫各种玩闹的大野智,又或者是单独窝在沙发上用手机刷潮汐信息的大野智,脑海里的开关总是会不受控制的打开然后开始各种妄想,理智控制下的脑袋就会猛烈斥责那个妄想的自己。稍微平复下来的心情又会因为不经意的对视而又开始各种神奇的幻想,如此循环下去的樱井翔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舍不得把应用删掉。

这种神奇的痛并快乐着的状态在某一天被打破了。

那一天是樱井翔和大野智两个人单独取材的日子。刚进来的大野智好像很困的样子打着哈欠跟樱井翔说如果化妆的时间到了就叫醒他然后就窝在沙发上睡着了。樱井翔隔着报纸闷闷的应声好就继续专心看着报纸。身为新闻主播,该认真工作的时候还是要严肃对待的。

“もしもし、大野です、大野だよ。”

突然响起的提示音让樱井翔拿开了报纸,大野智依旧窝在沙发上睡着,似乎并没有被吵醒,放在茶几上的并不是自己的手机而是大野智的。因为通知而亮起的屏幕泛着光,还执着的响了两次。

该不会是什么重要的信息吧,还是看一眼再想想要不要通知好了。

这样想着的樱井翔拿起了大野智的手机,扫了一眼通知。

 

Mydol

翔君❤:

智君,最近是不是很忙,你那么久没有理我了。还是……你心里已经有了别的喜欢的人了?

 

-tbc-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啥写这个是群里某个人的错(doge

反正……就是个双箭头的妄想小故事……

虐狗节快乐(doge


附上S君的头像和背景图(喂



就是这么污(捂脸

评论(6)
热度(157)

© Conquistador. | Powered by LOFTER